果然每次都是自己活该hh

瓦力:

不知道你们有没有遇见过这样一种人。
这位先生,在前一段感情当中是个完全的付出者,甚至卑微到没有尊严的程度。一切都是为了对方而活。但结果往往是对方对他的好不屑一顾。
转而,这位先生被分手之后,开始审视自己然后迅速的开启了一段新感情,有趣的是,他所遇到的人就像是从前的自己。

你猜,这位先生是珍惜呢还是被前任附体苛责呢?其实正常来说,一个人应该在一段失败的情感里客观的看待彼此双方,这样就不会再下一段感情中做出一个极端的自我。

而这位先生,就是一个极端。
他开始心安理得享受被爱的滋味,但却不付出任何真心。美其名曰,要找一个爱自己的。而在无聊时刻,还会心系前任,大概是因为当初也是付了一腔真情吧。

我只能说,这先生不仅是活该,而且是懦夫。

我之前说过,一个心里真正有爱的人,不会因为曾经所受的冷落和伤害,而对无辜的人肆意践踏。

正因为,自己曾有过那样的痛楚,才更加不忍心由自己的手强加于人。

而这位先生,很明显的是把在上一段感情中所受的屈辱,不甘,怨恨,转移到了新一段感情之中。尤其最可恨的是,他用自己曾经最不屑的一种人格再挥霍着一份对他的真心。

而他也真正失去了一个爱人的能力。

评论
热度(23)
© 泡小菜/Powered by LOFTER